Nuffnang Ads

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

马铃薯泥土司卷

这个马铃薯土司卷是参考鲜虾土司卷
本来我想跟着食谱做的,
后来想到孩子们都皮肤敏感,
灵机一动,就想到了马铃薯,
不然换成马铃薯泥土司卷好了,
健康又美味!


虽然煎到没那么好看啦!
因为火候太大了,不小心煎到有点焦了,
但是却很好吃哦!
我女儿吃了一口又一口呢!^_^

材料很简单,就是马铃薯和面包咯!
只要把马铃薯煮熟后压成泥,
加入盐和黑胡椒粉拌均匀。
然后把土司去皮,擀扁,
把马铃薯泥涂在土司上,
卷起来,封口处要压紧或沾点水压好。
用热油炸金黄色捞起!
记得火不要太大,不然就焦了,
因为马铃薯泥已经熟了,所以不需要煎太久。

4 条评论:

  1. 好像很好吃,谢谢分享 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细心的嘛咪~
    不过,没有把分量写出来,还说不时藏私,掩嘴偷笑ing....
    看起来很酥脆,我整盘拿走罗,哈哈哈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唉哟!分量你自己拿捏嘛!
      我都做一个人分量,所以马铃薯就一粒大粒的而已!
      面包就看马铃薯泥有多少就涂多少片咯!
      我都嘛随意加的,所以很少写分量!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    删除